外国语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0 10: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分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923--28日进行院领导班子学习读书班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53日来我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若干重要文件。

读书班第一天,李国强就9月中旬以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在此就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要把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检视问题到位、狠抓落实整改,做到主体教育学习贯穿始终。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把党建工作与我院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推动学院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如何把党的领导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深入讨论并发表各自的学习体会。

本次读书班学习邀请了联系我院党委的党建督导小组成员李昕瑶老师出席。读书班由院党委书记李国强组织并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