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庆25周年院歌歌词征集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9 11: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发掘学院文化精髓,塑造学院特色形象,引领学院开拓奋进展现学院积极团结向上精神风貌,在外院25周年之际,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和校友及离退休教职员工征集“院歌歌词”,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要求

1. 语言优美、意境高雅,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简洁凝炼、篇幅适中。

2. 内容充分反映学院25年来的办学历程和成就,体现学院的办学风格和办学特色,展现“中外并蓄,德业兼修”的学院精神。

3. 作品要求原创,拒绝模仿雷同,并附有创意文案说明。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4. 获奖及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外国语学院所有。学院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若不同意,请予说明)。 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三、征集范围

学院在职、离退休人员、在读学生校友均可投稿,每人可提交一个或多个设计方案。

四、投稿方式

投稿者以word电子文件直接发送至院庆邮箱:shenbaocupl@163.com

联系人:院办马老师

电话:1352023082258909458

五、作品选用

学院将聘请专家评审和组织师生员工代表投票相结合进行评选。作品一旦选用,会予以作者一定的奖励。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5周年院庆筹委会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