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5周年院庆之“外院风采”摄影比赛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9 11: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外国语学院院庆25周年,外国语学院拟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外院风采”摄影比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学生等摄影爱好者。

比赛主题:围绕校园生活,展示外国语学院师生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如课堂教学、学术研讨会、教学基本功大赛、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大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春季健走等。


具体安排

2019年9月至2019年10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结束后进行统一评比,获奖作品将进行主题展出,并给予物质奖励。本次比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作品要求:

1. 提交作品时,需要注明: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结合照片内容命名)和作品描述(不超过50字)。

2. 参赛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征集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

3. 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单张、组图不限

提交方式

请于1015日前将参赛照片及相关信息提交院庆邮箱shenbaocupl@163.com,或院庆平台(待后续公布),也可单独提交给孙晓磊老师(外语家园微信群单独加微信)





                      外国语学院25周年院庆筹委会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