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6 14:55  浏览次数:

2019年912日下午,我院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及教师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国强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动员和部署学院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以及今年下半年我院党委工作任务。为迎接建国70周年,9月底前各个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各个教室支部书记对上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李国强指出教师党支部书记是我院党委工作的核心力量,如何进行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如何激发、调动教师党员的积极性,每位教师党员做到“我参与”“我奉献”。 大英党支部、英专翻译党支部及小语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最后李国强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支部工作需要和本部门各项工作协调共同发展,要避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层皮,支部书记应与各教研室主任、各所所长密切沟通, 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全体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