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8 14:35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上午8时30分,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期末春季学期期末总结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1001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新入校的部分教师都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标双一流建设重点指标,总结成绩梳理不足,并探讨解决办法。


  外国语学院张清院长主持会议并就分管的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行总结。随后,学院各位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国际化水平、公共外语教学、MTI 翻译专业硕士等方面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报告。接着,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刘艳萍汇报工会工作。之后,学院领导班子还对学院本学期财务规定、人事政策等方面进行阐释。最后,李国强书记进行大会总结,对各部门的学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及发展目标。


  此次会议,结合本院实际工作情况进行研讨,客观求实。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都踏实肯干,奉献自我,因此我们才会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我们才会有更励志的奋斗目标,为学院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