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2 10:57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8日14时20分,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于昌平校区致公楼104教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主持。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国强通报学院部门工会换届结果和学校近期重大事件并作重要指示。在加强基层组织党建方面,他对各基层党支部如何对标争先提出工作建议,并对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张清院长部署我院2018-2022年目标责任的实施工作。她对学院在2020年和2022年的阶段性目标和相关指标进行重点解读,责任到所、责任到人,力求明确目标方向和着力提升点。她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建设,只有在奋进中,学院的各项发展才能更上一层楼。之后,各研究所、教研室和相关负责人与学院共同签署目标责任书。

张清院长还对我校教师考核工作与本年度教师聘任的相关文件全面解读;之后并代表学院主持张青云老师荣休仪式。张青云老师热爱教学讲台、热爱英语,在教学生涯中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学子。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法渊阁前合影留念。


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法连主持选举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进行选票填写并由相关人员进行结果统计。本次选举大会通过83张有效选票选举出李国强、张清、田力男、徐新燕、张磊、张鲁平、马晓宇、刘艳萍、张艳萍共九位教职工代表。


本次大会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对全院的工作进行了准确客观的评估,同时指明了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院领导把握宏观方向,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目标,使学院未来的工作开展更加有序。外国语学院的每一员都将踏实奋斗,为学院的未来添砖加瓦。

文/陈敬宜

图/余海南

审校/马晓宇/张艳萍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