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8 18:39  浏览次数:

  

201915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年终总结大会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外国语学院李国强书记、张清院长、田力男副院长、张艳萍副书记、张磊副院长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张清院长首先作出了行政工作报告,就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外事工作、人事工作、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规划并部署我院2019年的中心工作。学院将围绕2018-2022年的目标任务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创一流本科,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实现内涵式发展,加强学科建设,创特色入主流。张清院长还对学院财务的收支情况作了详尽汇报。

田力男副院长从制度落实、教职工福利、离退休人员、工会活动几方面作出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强调工会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调动工作积极性的团体,新一年院分工会将不断努力继续构建和谐团结勇于创新的集体。

我院还集体欢送了即将离开我院的赵云鹏书记、办公室主任杨俊青老师、党务秘书杜冰子老师和MTI中心秘书王轶群老师。

冯世勇副校长对我院2018年的工作作出整体评价,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2018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工会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对学校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从外院人的身上看到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指出新领导班子在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对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冯副校长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2019年工作的期许,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也是目标责任任务书的兑现期,希望外国语学院围绕这两项内容尽早落实工作,实现学院更进一步地发展。

 




 2019年1月9日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