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24 17:32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1日12点30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逸夫楼1028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张舒绮主持,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党务秘书杜冰子、外国学辅导员濮冰燕、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报告到会党员人数,明确能否召开会议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特别是针对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党员的意见进行改进的情况


大会第三项: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大会第四项:大会表决;

大会第五项:宣读并通过支部大会决议;胡雪等26名预备党员均获得4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

大会第六项:预备党员表态。

 

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胡雪、漏妤聃、韦茜文、刘嘉琳、贡保娣、

郑子璇、廖小梅、国莹、李若辰、李琳婷、

张媛媛、桂蓓、黄莎、林雅洁、杨玥祺、

陈忠华、刘俞杉、张颖、冯鹏谕、丁师孟、

陶振、刘泽强、李慧萍、李欣宁、陈佳静、郭瀚彬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许慧芳老师代表党支部及学院党总支对大会作总结,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做好表率;积极工作,服务同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给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提高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党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