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24 17:2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1日12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逸夫楼1028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张舒绮主持,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党务秘书杜冰子、外国学辅导员濮冰燕、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刘雪平等15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报告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4人,实到4人,达到开会条件。主持人介绍开会目的:刘雪平等15名发展对象经上级党委预审合格,现由支部委员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21CDE

大会第二项: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

大会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大会第四项: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刘雪平等15名发展对象已基本符合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培养教育考察工作符合要求,手续完备,可以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大会第五项: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通过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

大会第六项:主持人宣布讨论及投票结果,宣读并通过支部大会决议。

2017年12月21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4名,实到会4名,无党员提交书面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如下:刘雪平等15名发展对象均获得4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

 

大会接受预备党员名单

刘雪平、姬雯婷、石佳、秦华、张菁悦、

李双、胡睿杨、余锦婷、李静、宁雪茹、

韦霁轩、赵珂、冯心雨、丛嫣蕊、童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