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2级第47期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4-06-10 22:52  浏览次数:

 

6月9日21时30分许,外国语学院2012级“第47期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在逸夫楼4040会议室举行。我院2012级全体党员参加大会,2013级4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朴容萱主持,并主要对常佳明等4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与讨论。

大会开始,朴容萱同学进行简短发言,指出所有与会党员应本着严肃客观、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会议。同时要求所有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自我要求,做好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和为同学服务的准备。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了简短发言,阐述了个人情况。同时,积极分子入党介绍人补充介绍了各自负责的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随后,所有与会党员进行评议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以下2位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刘峻成 2012级德语班

常佳明 2012级英语行政二班

最后朴容萱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位新老党员都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原则,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在工作和学习上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