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31 12:33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下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于明法楼208召开,进行分党员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田力男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与。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赵云鹏代表本届委员会作换届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本届分党委工作的六个方面,包括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民主集中制保障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把握意识形态教育的主阵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团学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拓展工会活动形式,推进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肯定了全体师生党员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本届分党委全体委员向大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接下来大会进行新一届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以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审议并通过了监计票人员名单。经全体师生党员投票选举,李立、赵云鹏、沙丽金、张清、田力男、马晓宇、许慧芳、管雯、李烨等9人当选委员会委员,田力男、李妍、杨俊青等3人当选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恢宏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分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先后召开了委员会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以及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瑛戈

                                                                                                             /候奕荭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