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辅导员岗位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1 10:02  浏览次数: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基础厚实,特色发展历史悠久,优势突出。目前学院设有英语、德语、翻译三个本科专业,一个外国语言文学学术硕士点(MA),一个翻译专业硕士点(MTI),其中,外国语言文学学术硕士点(MA)下设英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四个二级学科。2022年,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GDI中国一流大学学科排行榜。学院以法律语言与法律翻译研究、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外国文学、国别与区域研究为特色,整合和优化学科发展方向。学院专任教师多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与法学等交叉学科的研究背景,兼具英、德、法、俄、意、日、西多语种优势,形成了“外语+法律”的培养模式与独具特色的学科优势。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度招聘计划及相关规定,外国语学院将招聘事业编制辅导员岗位人员1名,现对学校通知予以转发,欢迎报名参与。

一、招聘范围与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各类办公软件。
4.国内应届毕业生的报到证(派遣证)、毕业证、学位证均须为2023年取得,其中非北京市常驻户口国内应届毕业生年龄要求为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且在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且在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留学回国人员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学位、回国不超过2年且未经派遣。国内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回国人员在校学习期间应非在职,接收当年能够开具报到证(派遣证)。
5.应聘人员的高等教育各阶段应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6.非本校教职工配偶、直系血亲及其他近亲属关系(具体范围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执行)。


二、岗位需求及具体条件
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请于2022年12月15日之前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招聘网(zp.cupl.edu.cn)注册、填写简历并在“岗位分类”栏选择具体职位进行简历投递,确保各类信息填写真实准确。
2.择优遴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及其他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