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多语种“外国文学/文化前沿理论活动”第四场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10:53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外国文学/文化前沿理论活动”第四场将于2019628日举办,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1.讲座时间:2019628日(周五) 14001700

2.讲座地点:学院路科研楼A920

3.讲座题目:导读汉娜·阿伦特的《艾希曼在耶路撒冷:一份关于平庸的恶的报告》

4.讲座内容简介:

主讲人王静慧将对汉娜·阿伦特《艾希曼在耶路撒冷:一份关于平庸的恶的报告 (Eichmann in Jerusalem: A Report on the Banality of Evil)》这部前沿著作进行系统讲解与深度探究,尤其关注其中的重点、难点以及与其他同类著作相关性、相异性的比较,并将同与会人员分享如何根据这种研究方法进行文本阅读实践、如何将其运用到实际文学课程教学中的重要经验。

5.主讲人:清华大学外文系王静慧教授

6.主持人: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研究所蔺玉清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