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进课堂系列第二讲活动公告——“漫谈涉外法律俄语”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6 09:21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由我院俄语语言文学研究所主办的学术讲座将于5月21日下午举办,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

漫谈涉外法律俄语

讲座内容:

报告中主讲人将根据自身的成长经历探讨本科为俄语专业的学生在研究生阶段如何提高语言水平、如何规划法律学习、如何做好实习和就业准备等问题。同时,作为北京市170位涉外律师之一,主讲人也会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涉外法律业务中的典型案例。

讲座时间:2019年5月21日下午2点-4点

讲座地点: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A920

主讲人简介:

张振利律师,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法学副博士。擅长俄语地区(俄罗斯、中亚、白俄罗斯、乌克兰等)的收购及兼并、争议解决等法律事务,拥有十多年的执业经验,曾担任该地区多项跨境并购业务的法律顾问,业务广泛涉及林业、矿业、农业、基础设施、汽车等,在处理各种跨境法律事务、复杂商业谈判、国际诉讼及仲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著有《境外律师行业规范汇编》、《俄罗斯中亚国家矿产资源法》(合译)。兼任商务部《中俄经贸合作网》法律专家、北京律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北京律协国际投资与贸易专业委员会委员。

 

外国语学院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