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11:15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下午2:00, 外国语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召开了关于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党委书记李国强、副院长张法连、田力男、张磊、副书记张艳萍及各研究所、教研室负责人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副处长王福平、李丹丹、吕勇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张清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张法连教授总结外国语学院近两年的外事工作情况,并就国际化合作交流项目提出了问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兰处长就学校目前国际合作交流政策和发展方向进行说明,并就外国语学院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接下来国际处各部门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各研究所、教研室负责人根据相关外事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处双方均表示,为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开展,以人才培养国际化为目标,进一步巩固、提升和挖掘海外优势资源,与世界一流大学和国际组织积极开展实质性、高质量、高水平的合作与交流,能让我院在国际化水平建设上更上一步台阶。

 


外国语学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