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法学实验班座谈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26 17:00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2日17:00,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与西班牙语法学实验班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田力男、教研科科长张华韵、西语教研室李蕴老师、教科办孙旭颖老师,以及实验班的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就实验班现有培养方案、教学模式等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汇集同学们有关西班牙语、法学方面学习的困惑,并就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建议。不同年级之间的同学也就一些学业上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分享自己在实验班学习的心得体会。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例如有关出国交流、课程安排、开课多样性、学习指导等,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表示会持续关注有关问题,切实为大家解决好学业上的问题。

  卢春龙处长表示,学校建立法学西班牙语实验班是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既懂语言又懂法律的高端复合型人才,西语班人才的培养是服务于国家战略的,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学校十分关注西语班的发展与成长,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进行相应地调整,使实验班更好地发展。

  田力男院长对大家提出的实质需求和中肯建议表示肯定,指出法学西班牙语实验班的建立是开创性的,因此难免存在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但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西语班就意味着大家愿意走上一条新的道路成为开拓者,愿意与西语班一起成长,更好地建设西语班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奋进,不忘初心。

  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就同学们的个人发展以及实验班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本此座谈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也使大家更好地明确了以后学习努力的方向。座谈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