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安排及赛前提示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4 09:05  浏览次数:

全体考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政法大学初赛)将202357日(星期)上午9:00-11:00在中国政法大学两校区分别举行,A类考生均在学院路参赛、BC考生均在昌平参赛,请同学们按本次考前提示准时参赛。

昌平校区竞赛考场为致公楼,研究生院竞赛考场为图书馆综合楼1020-1028,请同学们提前将教室内的个人物品带走


参赛注意事项:

赛前:

参赛考生自行从报名官网( https://www.saikr.com/neccs/2023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携带齐身份证、校园卡参赛,未携带准考证及证件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和座位号准时参。竞赛正式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竞赛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离开赛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在座位上静候待监考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赛中:

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教室多媒体)播放录音的方式,无需自备耳机。考生需准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和橡皮,应使用2B铅笔将选项为ABCD的选择题部分答案涂在竞赛答题卡上,其余部分用黑色签字笔写在答题纸上,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赛后:

初赛成绩预计将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公布在外国语学院网,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联系电话:58909465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