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展示大赛决赛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4 08:48  浏览次数:

中国政法大学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大赛作为我校的品牌赛事之一,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作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该项赛事墙内开花墙外香,在校内外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历届参赛选手口头报告水平高、学术性强、语言表达地道,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逻辑思维缜密、人文情怀深厚的特点和“准法律人”、“法商精英”的风采。

本届大赛初赛在校内外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选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八组参赛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具体信息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Clarity (指导教师:李昕)

Three Brooms   (指导教师:杨倩)

Miracle (指导教师:张卓娟)

Person of Interest(指导教师:张美常)

Weather free group  (指导教师:张文红)

Team Asdfj (指导教师:李秀丽)

Wordy Wizards (指导教师:李妍)

Silver Lining(指导教师:郝瑞丽、刘艳)

大赛组委会祝贺以上获奖小组也由衷感谢所有参赛小组对于此项赛事的支持!

为了方便沟通决赛事宜,请进入决赛的8个组的各自的组长扫描以下二维码,用实名加入口头报告大赛决赛群。

大赛决赛定于518日(周四)下午1:304:30在刘皇发学术报告厅举行,请进入决赛的8组选手随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的详细通知,也欢迎同学们前来观战,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中国政法大学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展示大赛组委会

                                                         2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