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2022年“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考场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1 10:11  浏览次数:


1. 本校初赛时间:

2022年9月24日(星期

9:00-11:00写作大赛初赛、14:00-15:50阅读大赛初赛

2.初赛地点:

本校本科生写作比赛初赛地点:厚404(!有变动请注意

本校本科生阅读比赛初赛地点:致公406、致公407

本校研究生初赛地点:602,该考场仅限阅读大赛,由于场地问题取消写作大赛研院考场

3.考试注意事项:

比赛前:

在比赛所用电脑上完成电脑环境测试。

请牢记自己的注册账号及密码并确保已成功报名相应比赛。

比赛当天:

请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提前半小时入场,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在首页点击“选手报名/参赛”按钮。即写作大赛8:30、阅读大赛13:30登录大赛官网,进入比赛界面等待倒计时结束后开始答题。

进入答题页面时,请务必检查右上角倒计时是否正常显示。如不显示,请刷新页面。待倒计时正常显示后再作答,否则答题记录无法保存。

注意事项

1.请务必使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

2.写作、阅读大赛不支持手机作答,不支持安卓系统、Mac系统。

3.入座后先确认电脑浏览器是否为打开状态,如果是,请关闭后重启浏览器,用于清除浏览器缓存,以免登录信息混乱。

4.如登录时显示“跳转的服务不在白名单中”(如下图),请关闭当前页面,在浏览器输入大赛官网网址uchallenge.unipus.cn,在官网首页点击“选手报名/参赛”按钮进行登录。

5.进入答题页面时,请务必检查右上角倒计时是否正常显示。如不显示,请刷新页面。待倒计时正常显示后再作答,否则答题记录无法保存。

6.若答题时发现题目显示不全,可能是由于屏幕分辨率过小,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调整:

1)调整浏览器显示比例:

2)调整电脑分辨率:控制面板-外观/显示-调高分辨率,如下图:

7.请提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即写作大赛8:30、阅读大赛13:30登录官网,进入比赛倒计时界面。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即写作大赛9:30之后、阅读大赛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答题页面。

8.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在解决问题后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关闭浏览器后倒计时停止,系统从再次进入答题页面时开始继续倒计时。系统会自动保存网络中断前1分钟的答题记录。

9.比赛过程中,如选手误操作删除写作记录,可通过Ctrl+Z恢复上一步。

10.答题倒计时结束后,仍未点击“提交赛题”的选手,系统会自动交卷。

重要提示

同一账户不能在两台电脑上同时登录或在一台电脑的两个页面中同时登录,否则答题记录会保存错误,影响成绩。


请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到考前72小时内3天2检,同时进行为期一周的体温监测,当天如有身体异常情况、发烧发热则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附件: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