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殊提醒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0 11:1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2022年9月25日(本周日)9:00于我校两校区举办,昌平校区C类考生若在海淀校区就读,可申请在研究生院参加C类考试,部分法硕专业考生可申请临近在昌平校区参加A类考试,表单如下http://foreignstudies1952.mikecrm.com/uoTBFm0,请于2022年9月21日上午十点前填写上述表单。

   根据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疫情要求,对参加竞赛、监考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要求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体温测量并记录。

   竞赛前,在校考生须完成3天2检的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备好口罩并考试全程佩戴,注意社交距离。

   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至少提前7天在京备考,并完成7天5检(第1、2、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后续详细通知和准考证打印提醒请持续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