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申请退费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0 10:5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2022925日周日900-1100在昌平和学院路两校区同时进行。考虑到个别在读考生无法按时返校、已毕业考生入校困难和原申报C类现为我校在读研究生而考试失去意义等问题,经有关部门商议,决定给予由于以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退还考试报名的处理。请符合以上退费条件的考生,于2022921日(星期三)上午十点前填写以下表单http://foreignstudies1952.mikecrm.com/2QUhT34,以便我院将联系组委会作退费处理,请及时留意退费信息,过期不再受理退费事宜。

如存在表单无法打开的情况,请于上述时间填写附件表单发送至zfwyjkb@vip.163.com,以邮件回复为成功接收退费申请。


联系电话:58909465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