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硕士、博士生延期外语考试及调整选课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2 22:30  浏览次数:


 

各位2022级新生:

原定于2022831日的硕士英语分班考试及小语种免修考试和99日下午的博士生免修考试,将统一延期到912日(周一)下午2:00-4:00举行。

 

一、 硕士生

由于考试延期的原因,硕士生95日开始选公共外语课的时候,请参加硕士英语分班考试的学生先选到提高班课程上课,待英语分班考试结束后,再根据分级进行补退选课。参加硕士小语种免修的学生,需先选到相应第一外国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班级上课,待免修考试结束后,达到免修级别的可申请该门课程的免修但是不需要退课。

因疫情原因,不能到校的需要参加硕士英语分班考试的学生,也请先选到提高班进行上课,申请硕士小语种免修的学生先到相应第一外国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班级上课。

硕士生最新考试安排见附件。

二、 博士生

所有申请免修考试的博士生,应先进行选课,待免修考试结果公布后,获得免修免考资格的,需自行进行退课,未获得免修免考资格的,继续回班级上课。

博士生英语免修考试地点:综1030

博士生日语、法语、德语免修考试地点:综1027

博士生请于91213:40 将资格证明的原件带到考场进行审核,如果提交的证明材料不属实,报名无效。

 

95日开始新生上课,请同学们请提前登录学习通系统,随时查看教师上课安排通知。

 

 

考试须知

1.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持48小时核酸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2. 请考生提前20分钟入场,进入考场后按照座位号入座。

3. 考生需携带个人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身份证、黑色中软铅笔(2B或HB),黑字迹的圆珠笔或钢笔、和橡皮。

4. 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曹老师:58908221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