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展示大赛决赛形式改变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5 20:13  浏览次数:

各位决赛参赛同学:

受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学校的防疫规定影响, 第十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展示大赛的决赛无法在线上或线下进行。为了不影响后期的评奖和期末加分,经组委会商议,决赛改为各组按要求自行录制决赛视频提交到指定邮箱,交由决赛评委评选的形式。

请各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按要求将以下两项决赛材料在5月31日前提交至指定电子邮箱eapcontestcupl@126.com

材料1:决赛PPT

材料2:决赛视频

关于决赛材料的要求:

1)口头报告展示时间最短不少于10分钟,最长不超过12分钟。请在教室里录制决赛视频。

2)视频录像格式应为暴风影音和Real Player等常用播放器可播放格式(MPG格式,大小控制在300M左右),PPT应为Window7或以下版本,以保证正常播放。参赛视频中应同时出现PPT和参赛者,参赛者须脱稿展示。

3) 提交的视频和PPT以初赛小组英文名称格式命名,如:“EAP2021victory”。

4) 为便于整理,各组提交参赛材料时请务必把决赛PPT和决赛视频这两项材料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后,再把该文件夹的网盘链接和提取码分享到指定邮箱eapcontestcupl@126.com。邮件命名同小组名。

:文件夹命名同上述3)里面一样,请不要压缩文件夹,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提交材料。


组委会将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评选,保证大赛结果公平、公正。

决赛评选结果将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发布。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

学术英语口头报告组委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