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语种通识必修课选拔名单(第一批)及补录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5 10:39  浏览次数:

2021级本科生:


根据多语种外语课程选拔笔试及面试结果,现将西班牙语特色法学实验班及小语种通识必修课班级的录取结果公布如下,请各位同学及时查阅附件,按照录取结果按时上课。


关于本次选拔名单,有以下几点说明:


本次公布的小语种通识必修课选拔名单,为第一批录取结果。


俄语的通识必修课班级,经过笔试和面试两轮选拔,还有剩余选课名额。如需补选,需在第四周周五小语种必修课第一次授课时(9月24日上午8:00-12:10)进入课堂现场报名并试听,课后会有老师进行面试。本次补选仅限普通法学专业,不接受法学(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法学(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的学生报名(未参加笔试者也可报名)。


参与补选同学,需下载附件2,填写志愿表,并在俄语补录面试时,提交给面试老师。


除第一批公布录取的德语、法语、日语、俄语和意大利语语种课程的同学外,其他普通法学专业同学在第四周需继续按照原行政班级的课表修读英语通识必修类课程。


如有疑问,可联系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联系电话58909469。


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