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硕士生英语分班考试结果及选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3 19:41  浏览次数:


参加2020级英语分班考试的同学

根据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外国语学习规定(修订版)》,第一外语为英语的硕士研究生,根据参加英语分班考试的成绩进行分级,确定免修免考级、提高级、基础级三类学生的名单,请根据《附件2》查看分班情况。

免修免考级学生,需在9月14-17日期间,提交《研究生外语免修免考资格确认表》,逾期没有提交确认表的学生,视为放弃免修免考资格,自动进入提高班。

提高级学生,从外教所开的课程中任选一门上课。《见附件1

基础级学生,需上两门基础课。法学类的学生根据安排的法律英语班级上课,并自选一门基础课程;非法学类的学生,自选两门基础英语课程上课。《见附件1

 


请注意:由于疫情原因,目前 Dawit HailuKeith Christie两位外教未能回到中国,因此授课方式均为线上直播或者录播形式。

James 老师已经回到中国,但是他还在隔离中,因此第3周的课程取消,从第4周开始正式上课。


选择 Dawit Hailu 和 Keith Christie 老师的同学,请扫描入群,及时查看上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