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15:50  浏览次数:

2020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通知

全体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该项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包括“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我校承办校级“地面赛场”。目前,2020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已经启动,现就校内初赛安排如下:

1.参赛资格:中国政法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2.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便登录该账号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报名步骤如下:

① 登陆竞赛官网 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认证,报名演讲地面初赛并上传电子演讲稿。

② 1013日前将演讲音频发送至zhl121773@163.com(注意:音频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M,长度不得超过5分钟,题目内容自拟)。

3.初赛时间:10月17日上午9:00-11:00    

本校初赛地点:待定(请届时提前关注QQ群内消息和外国语学院官网通知)

注:我们会根据电子演讲稿和音频进行初次筛选,之后单独通知进入校园选拔赛地面环节的同学参加10月17日下午的比赛

4.本校初赛内容:内容自拟,适合演讲类题材,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5.奖项设置:校级初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6.联系人:张老师(逸夫楼3026

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电话:58909469

QQ群:573748221(如有其他重要通知,会在群内或外院官网发布)



外国语学院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