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15:48  浏览次数:

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全体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

2020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已经启动,我校初赛具体事宜如下:

1. 参赛资格:中国政法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2.报名方式

本年度写作大赛、阅读大赛选手报名我校采取“选手自主报名”方式,线上报名会在线上初赛开始前一周关闭。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3.本校初赛时间10月11日(星期日)9:00-11:00写作大赛初赛、14:00-15:50阅读大赛初赛

4.本校初赛地点:待定(请届时提前关注QQ群内消息和外国语学院官网通知)

5.比赛方式:现场电脑答题。请携带电子设备(硬件:Microsoft Windows 7 及以上操作系统,能够正常访问大赛官网

uchallenge.unipus.cn);软件:Chrome 浏览器或 Firefox 浏览器)。参赛选手需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座位,完成签到和登录事宜。

写作大赛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大赛指定“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

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阅读大赛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包括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时间为110分钟。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

6.奖项设置:学校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

。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7.详细评分细则及样题请参看大赛官方网站。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58909469

QQ群:573748221(如有其他重要通知,会在群内或外院官网发布)

邮箱:zfwyjkb@vip.163.com    



外国语学院

2020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