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08 09:46  浏览次数:

 

全体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该项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包括“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我校承办校级“地面赛场”。目前,2019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已经启动,现就校内初赛安排如下:

 

1.参赛资格:中国政法大学在校本科、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2.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报名步骤如下:

① 登陆竞赛官网 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认证,报名演讲地面初赛并上传电子演讲稿。

② 10月15日前将演讲音频发送至 felicitycupl@126.com(注意:音频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M,长度不得超过5分钟,题目内容自拟)。

3.初赛时间:10月17日下午14:00-16:00    

地点:逸夫楼3019

(注:我们会根据电子演讲稿和音频进行初次筛选,之后单独通知进入校园选拔赛地面环节的同学参加10月17日下午的比赛)

4.本校初赛内容:内容自拟,适合演讲类题材,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5.奖项设置:校级初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其中初赛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北京市复赛的资格。

6.联系人:张老师(逸夫楼3026

 

 

 

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电话:58909465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