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硕士生英语分班考试结果及选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9 11:38  浏览次数:

关于2019级硕士生英语分班考试结果及选课的通知

参加2019级英语分班考试的学生:

根据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外国语学习规定(修订版)》,第一外语为英语的硕士研究生,根据参加英语分班考试的成绩进行分级,确定免修免考级、提高级、基础级三类学生的名单,请根据《附件1》查看分班情况。

免修免考级学生,需在911-12日期间,提交《附件2:研究生外语免修免考资格确认表》,逾期没有提交确认表的学生,视为放弃免修免考资格,自动进入提高班。

提高级学生,从外教所开的课程中任选一门上课。《见附件3

基础级学生,需上两门基础课。法学类的学生根据安排的法律英语班级上课,并自选一门基础课程;非法学类的学生,自选两门基础英语课程上课。《见附件3

另外:因为课程安排需要,人权研究院原分在法律英语2班、4班的同学,现调到法律英语3班,请相关同学关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