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博士研究生公共外语课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4 08:49  浏览次数:


各位2019级博士生:

    本学期外语课程将于校历第二周,99日开始上课,外语课程安排在周三下午。请关注以下选课及免修考试的安排:

一、选课

2019级新生第一外语为英语的同学从《2019级博士生外语课程表》(见附件1)中的学术英语写作、博士法律英语、博士法律阅读推理及写作、博士法律翻译、博士国际会议交流英语等五门课中任选两门,期末考试成绩由所选两门课程成绩综合而成,最终显示为第一外国语(英语),学分为4学分。

第一外语为日语、德语、法语的同学,根据课程表安排的课程选课。

 

二、免修、免考安排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博士研究生第一外国语学习和考试的规定》(见附件2),符合博士生免修免考申请条件的学生,可于2019916-17日点击以下链接:

http://nanacaocn.mikecrm.com/XCwekvP 报名,也可以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成功后,请在918日(周三)下午2:00-5:00之间将资格证明的原件带到科研楼A907进行审核,如果提交的证明材料不属实,报名无效。

 

考试时间:2019918日(周三)晚上6:00—8:00(考生请提前15分钟到场)

考试地点:笔试:科研楼A203 口试:科研楼A204

公布考试结果时间:920日到研究生院网站、外国语学院网站查询。成绩达到免修免考标准的,请在考试结束一周内递交博士生外语《研究生外语免修免考资格确认表》到研究生外语办公室(科研楼A907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