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届德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4 09:1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务处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现将我院德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第一组:

 

答辩时间: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13:30-16:30

 

答辩地点:昌平校区   逸夫楼1027 教室

 

答辩委员:王强(主席) 李烨 霍颖楠 赵叶莹

 

答辩秘书:张娜 吴杭霏

 

答辩对象:

序号

姓名

学号

指导教师

论文题目

1

高赫

2015616001

王强

以马克斯.韦伯的《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为核心文本浅论东西方经济、法律制度与各自文化特质、习俗的关系

2

李佳潞

2015616011

贺莉莹

德国民间童话的特点及其与中国民间童话的差异——以《格林童话》为例

3

邓嘉莹

2015616015

张文鹏

从《我的世纪》看君特·格拉斯的历史观

4

张效铭

2015616018

霍颖楠

中德刑法中性自主权保障制度比较研究

注:候场教室为逸夫楼1026教室

 

二、答辩要求:

 

以上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同时携带3份纸质版毕业论文(署名版),一并装入一个牛皮纸袋子中,将论文封面粘贴在牛皮纸袋子的封面上。

 

三、答辩委员会组成。

 

答辩委员会由至少三位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其中至少应有一名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组成。答辩工作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论文答辩实行指导教师回避制度。

 

四、答辩过程控制及答辩记录

 

答辩委员会最终评定学生毕业论文成绩。答辩采取答辩委员与答辩学生直接对话方式,不得采取电话答辩等远程答辩方式。

 

答辩包括论文陈述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每篇论文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学院可根据专业特点制定具体答辩要求。

 

答辩委员会秘书应将每位答辩委员所提问题记录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里,签名之后存入学生论文资料夹存档。

 

每位答辩委员在学生答辩之后使用《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分表》(根据体裁选择相应表格)给学生打分,签名之后存入学生论文资料夹存档。秘书计算出每位答辩委员所给分数的平均分,作为学生毕业论文最终成绩。

 

全部答辩委员需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总评成绩栏签名。

 

 

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

 

2018年4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