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球开放的“中西文化比较”国际暑期学校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3-05-29 16:26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二、暑期学校负责人

    张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授。

三、暑期学校特点

    依据我校国际化战略的目标,外国语学院以现有教育教学资源为基础,聘请现有的外教单独设立新课程授课,搭建外语教育的国际化平台,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丰富暑期教学内容,展示法大特色。

    暑期课程将以“中西方文化对比”为主题,开设一系列相关课程。面向在校生及国内外学员;对于确认录取并完成课程要求的外校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特色为:1. 全英文语境课堂,2. 开放性教学模式。

四、招生对象与规模

    该暑期学校面向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中国其他高校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开放。学生需有一定英语基础,具备一定英文听说读写能力。拟招收50—100人。

五、课程安排

    此次国际小学期以“中西方文化比较”为主题,拟开设一系列相关中西方法律、文化、文学艺术等课程,采用外教为主,中教为辅,助教协助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