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外国语学院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生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9 17:58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院部分招生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翻译硕士(MTI))尚有缺额,接收校外调剂,欢迎广大考生报名调剂。具体申请条件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关于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的通知》》及研招网调剂系统。


调剂报名时间:320日中午12:00-晚上12:00

报名网址: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yz.chsi.com.cn)。


我校将在322日前通过调剂系统向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回复,否则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体检安排、心理测试等复试安排及注意事项与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一致,请详见我院复试安排通知。最终公布进入复试的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布的复试名单为准。

外国语学院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