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语言文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9 17:0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外国语学院法语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报到要求:

一、法语语言文学复试考生请于322日(周五)上午8:00-9:00至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科研楼A910报到,请务必空腹并准时报到,报到结束后便于参加学校体检。报到时请按照学校要求携带相关证件、材料。

二、体检注意事项。考生报到时请务必提前打印好体检表,报到时学院盖章。

三、报到当日,322日(周五)13:30即开始复试,如错过复试,不予补考。

四、外国语学院法语语言文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表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人员

时间

法语语言文学笔试

法语语言文学考生

3月22日(周五)13:30—15:30

法语语言文学面试

法语语言文学考生

3月22日(周五)16:00-17:00

英语二外听力考生)

法语语言文学考生

3月22日(周五)18:00-18:30

英语二外口语

法语语言文学考生

3月23日(周六)10:00-11:30

五、心理测试。我校在复试环节中,将对考生进行心理测试,考察考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登录我校心理测试系统完成在线心理测试答题,网址见研究生院《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六、其他未竟事宜,均按照《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执行。通知链接:

七、招生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5890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