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赴哥伦比亚大学暑期班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05 03:4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在去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组织 2012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暑期班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相关信息具体如下:

  一、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2012年7月9日-8月3日(2012年7月8日抵美,8月4日返回)

  项目内容:学生将每周进行15小时的英语语言学习,参加老师组织的文化活动。

  项目费用:4596美元(团员还需自行负担签证申请费、在美期间餐费)。项目费用包含:项目协调、管理和评鉴、教学和组织的参观活动、住宿费、机场接机服务以及24小时应急保险

  机票费用: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将统一安排项目期间国际航班机票。机票费用不包含在项目费用中。SAF将统一为学生定团体机票,学生直接把机票费用交至SAF指定帐户。项目结束后,成绩合格学生将获得由哥伦比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我校认可该国际交流课程的成绩,抵扣相应学分。

  二、申请要求:

  1、中国政法大学正式在册本科生,大二、大三优先;

  2、 品行优良,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在校期间无违纪或违法记录;

  3、 具有较高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4、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承担所需费用。

  三、报名及录取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于4月1日前交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楼B0323室(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外国语学院邮箱:wy_xgb@126.com进行报名,外国语学院和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汇总学生报名信息并对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填写项目申请表并且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四、报名时间:3月2日至4月1日

  请将报名邮件的主题注明"申请人姓名+哥伦比亚暑期班报名"。

  附件: 1.2012年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学习项目暑期班简介.doc

     2. 哥伦比亚大学语言文化项目暑期班意向报名表.doc

外国语学院

2012年3月2日

  注:我院将于3月22日中午12:30——13:30分在端升楼106教室举办哥伦比亚暑期语言交流项目宣讲会,请有意向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