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佳律师事务所2019年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4 14:19  浏览次数:

2019311日晚19:00,北京市集佳律师事务所受邀为外国语学院全体MTI专业学生召开2019年度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田力男副院长、集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雷律师出席并讲话。集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秦丽丽律师,总部HR负责人武彬及郭俊英、周雨晴两位已入职集佳律所的学姐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讨论和交流。

 

 

(图为招聘会现场)

 

首先,外国语学院田力男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集佳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对集佳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我院MTI专业的关注表示感谢。同时,田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开展进一步的交流活动,在扩展就业及实习岗位的同时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为田力男副院长讲话)

 

随后,集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雷律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就业历程,引导同学们将语言与教育、外贸、法律等方向相结合,以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赵律师还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律所目前在知识产权方向的团队基本信息、取得的多项国内外顶尖成就与荣誉,并指出知识产权专业领域现行需求大量复合型法律人才,鼓励同学们积极就职于知识产权领域。

 

 

(图为高级合伙人赵雷律师与同学们交流)

 

随后,合伙人秦丽丽律师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给予同学们中肯的职业规划建议。她表示,在进入职场初期不要担心工作简单抑或繁冗,只要保持持之以恒的态度,在工作中定能实现自我价值。而如何挑选合适的工作,则需要深度了解行业的发展、目标公司提供的平台资源以及领导者对员工的重视程度。

 

 

(图为秦丽丽律师与同学们交流)

 

最后,已入职集佳律所的郭俊英和周雨晴两位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就入职后如何调整自身工作状态、划分工作重点、找准自身定位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图为2016级学姐与同学们畅谈职业体验)

 

Q&A环节,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咨询,律所的嘉宾们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如应聘具体流程、相关薪酬待遇、岗位要求、职业发展、实习期限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图为同学们踊跃进行提问)

 

这次招聘会既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相关就业渠道,也使低年级学生了解了知识产权领域的发展趋势,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所侧重。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认识到了MTI专业对学生实习实践的要求,就法律+翻译复合型人才有了更深的理解,明晰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

 

 

(图为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