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法律翻译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3 19:12  浏览次数:

2018413日下午2时,第三届法律翻译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学院路校区B205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沙丽金教授主持该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来自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律所等业界人士参与。

 

  

会议暨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田力男教授介绍了外院的发展历史以及MTI的建设情况。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立教授为来自中国行为法学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以及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等五家单位的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与中国行为法学会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1407A

15E5B

在最后的研讨会环节,业界专家们就目前中国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分享了多年工作的心得体会,介绍了行业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市场对专业硕士人才的迫切需求,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树立信心,打好专业基础,厚积而薄发,在丰富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全方面扩展自己的视野,培养职业精神,不懈追求理想。

166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