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7 09:1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上午,我院2022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在海淀校区科研楼A9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副院长兼院纪委书记田力男、副院长张法连、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副院长张磊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刘艳萍、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主任兼院长助理徐新燕、综合办主任马晓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以下方面:

 1.听取了我院翻译专业硕士点建设以及推免生复试的汇报
 2.听取了我院外语本科生人才培养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考工作的汇报
 3.听取并商讨了多语种外语人才培养、“三进”工作以及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4.听取了我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术活动、导师互选等工作的汇报
 5.听取了学院科研活动、编辑部建设和对外合作方面的汇报
 6.研究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科点申报工作
 7.听取了我院学生推免保研、近期学生工作的情况通报
 8.审议通过关于“三件未达使用年限固定资产报废”的申请

  会议还通报了工会工作、教师基本功大赛、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等工作的筹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