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6 10:3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强和院长张清共同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副院长兼院纪委书记田力男、副院长张法连、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副院长张磊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刘艳萍,院长助理、研究生外语教研室主任徐新燕,院长助理(校内挂职)、教师工作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建设科科长李叶,综合办主任马晓宇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方面:
一、专题研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
二、审议推荐了我院2022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本科育人团队候选
三、审议推荐了我院本科生校级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专业实习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
四、审议修订了《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学术休假管理实施细则》
五、专题学习了上级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还通报并商讨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作风建设、校庆等方面的工作。